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3pe防腐管线钢无缝钢管你了解多少
新闻中心
3pe防腐管线钢无缝钢管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3pe防腐管线钢无缝钢管你了解多少 13393179032翟广辉 



管线钢无缝钢管材质多为X42、X46、X52,X56、X65、X70钢级L245NB、L290NB、L360NB、L415NB、L450NB.管线钢管行标准:API SPEC 5L GB/T9711.1 GB/T9711.2管线钢管外观包括无缝和焊接纳两种。
管线钢管行标准:API SPEC 5L GB/T9711.1 GB/T9711.2管线钢管外观包括无缝和焊接纳两种管线工程的发展趋势是大管径、高压富气输送、高冷和腐蚀的服役环境、海底管线的厚壁化。因此现代管线钢应当具有高强度、低包申格效应、高韧性和抗脆断、低焊接碳素量和良好焊接性、以及抗HIC和抗H2S腐蚀。优化的生产策略是进步钢的洁净度和组织均匀性,C≤0.09%、S≤0.005%、P≤0.01%、O≤0.002%,并采取微合金化,真空脱气+CaSi、连铸过程的轻压下,多阶段的热机械轧制以及多功能间歇加速冷却等工艺。国内外管线规范中没有管线用钢材的韧性指标,(2)***使用温度下(-5℃)夏比冲击吸收功≥145J。
微信图片_20190730113150
河北新闻资讯,记者(刘编辑)近日获悉管线钢3pe防腐无缝钢管X100管线钢研制开发成功,使鞍钢管线钢钢级形成了XXXX80和X100的系列化,为角逐国内外高端管线钢市场增添了一件"利器"。本钢:在国家组织实施的"振兴东北老产业基地高技术产业项目"中,本钢同中科院金属所共同申报的"高性能管线钢生产产业化"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该项目获得国家1000万元资金的支持。"高性能管线钢生产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将使本钢成为国内继宝钢、武钢、鞍钢之后能生产高附加值、高级别X70管线钢的钢铁企业。本钢石油管线钢的开发研制始于80年代末,是国内较早开发石油管线用钢的钢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