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强级3pe防腐螺旋焊管 环氧粉末防腐钢管
加强级3pe防腐螺旋焊管 环氧粉末防腐钢管
浏览: 78
325*8: 1820*10
820*10: 529*8
1020*12: 426*8
单价: 6.3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32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9 15:44
 
详细信息
 直埋保温管未来发展:

    直埋保温管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已成为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近十几年,我国供热工程技术人员通过消化、吸收这项技术,正推动着国内管网敷设技术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直埋保温管的主要特点是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保温管保温性能好,热损失仅为传统管材的25,长期运行可节约能源,降低能源成本。具有很强的防水和耐腐蚀能力,施工简便迅速,综合造价低。  聚氨酯保温管从里到外分三层结构:   

    第一层:工作钢管层:根据设计和客户的要求一般选用无缝钢管、螺旋钢管和直缝钢管。钢管表面经过先进的抛丸除锈工艺处理后,钢管除锈等级可达GB8923-1988标准中的Sa2级,表面粗糙度可达GB6060.5-88标准中R=12.5微米。

    第二层:聚氨酯保温层:用高压发泡机在钢管与外护层之间形成的空腔中一次性注入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原液而成,即俗称的“管中管发泡”。   

    第三层:高密度聚乙烯保护层:预制成一定壁厚的黑色或黄色聚乙烯塑料管材。其作用一是保护聚氨酯保温层免遭机械硬物破坏,二是防腐、防水。
  3PE防腐钢管保温功能好,热损失仅仅为传统管材的百分之二十五,临时运转还是可以浪费比拟大的资源,分明的降低动力本钱,并且还是具有比拟强的防水和耐腐蚀才能,并且也不需求附设管沟,间接就可以买上天下或许水中,在施工上也是简便迅速,综合的造价也比拟低,在高温条件下也是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并且在一定的环境中还可以间接的埋入冻土。以上就是明天所解说的有关3PE防腐钢管的相关实际性知识,希望对大家有所协助。3PE防腐钢管首先在欧洲普遍使用,深受用户好评,是运用*多的管线涂层体系。中国石油自然气集团企业于1994年夏决议引进3PE涂敷作业和涂敷技术,用于行将开工的陕京输气管道和库鄯输油管道的外防腐涂层。同年12月,由中石油基建局、管道局、四川石油设计院、东南管道指挥部专家结合组团赴美国、意大利、土耳其等国调查3PE涂敷作业线。

 微信图片_20181005152242
 EP防腐是国内乃至国外最先进防腐,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外3PE内熔结环氧复合钢管的应用解决了管道的内外防腐问题,管道糙率小、内壁光滑、水力性能良好。通过设计实例分析得出:与同管径管材相比,钢塑复合管的管路损失可以降低30%以上;在输送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其管径可以减小一级,从而降低了成本,减少了能耗,在长距离输水、输气过程中优先推荐外3PE内熔结环氧复合钢管。
 
3PE防腐钢管防腐层关于埋地管道的寿命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异样材质的管道,有的埋在地下几十年不腐蚀,有的几年就发作泄露。就是由于它们采用了不同的外防腐层。聚乙烯三层构造防护层又称三层PE(3PE),是近几年从国外引进的先进的防腐技术。它的全称为熔结环氧/挤塑聚乙烯构造防护层,构造由以下三层组成:它的全称为熔结环氧/挤塑聚乙烯构造防护层,构造由以下三层组成:底层为熔结环氧(≥80μm);两头层为胶粘剂(170-250μm);面层为挤塑聚乙烯(约2mm)。防护层总厚度约1.8-3.7mm。在三层构造中,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次要作用是:构成延续的涂膜,与钢管外表间接粘结,具有很棒的耐化学腐蚀性和抗阴极剥离功能;与两头层胶粘剂的活性基团反响构成化学粘结,保证全体防腐层在较低温度下具有良好的粘结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