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陕西燃气埋地管道用加强级3pe防腐-管线钢l245n
陕西燃气埋地管道用加强级3pe防腐-管线钢l245n
浏览: 49
品牌: 包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9 15:44
 
详细信息
 陕西燃气埋地管道用加强级3pe防腐-管线钢l245n 
L360N管线管、L360NB管线管、L290N管线管、L290NB管线管、L245NB管线管、L415NB管线管L415管线管、L245、L360、L415管线管、L450管线管、L485管线管、X42、X52、X60、X56管线管、X65管线管、X70、X80管线管。 管线管标准:API SPEC 5L  GB/T9711.1   GB/T9711.2 管线管用途:用于石油、天然气工业中的气、水、油输送;管线管外观包括无缝和焊接管两种,其管端有平端、带螺纹端和承口端;其连接方式为端头焊接、接箍连接、承插连接等。管线管主要材质:B、X42、X46、X52,X56、X65、X70、L245NB、L290NB、L360NB、L415NB、L450NB。管线管重量计算公式:[(外径-壁厚)*壁厚]*0.02466=kg/米(每米的重量)微信图片_20181129144045
3PE防腐钢管 (三层聚乙烯)工艺是上世纪90年代后期从国外引进的先进防腐技术,它的全称为熔结环氧/挤塑聚乙烯结构防护层。3PE防腐技术综合了环氧涂层与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能,将环氧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其特点:机械强度高、耐磨损、耐腐蚀、耐热、耐冷、可应用于150度介质中,在寒冷地带均适应。因此,3PE防腐层是理想的埋地管线外防护层。据权威部门检测,用3PE防腐技术的埋地管道寿命可长达50年。
  涂层厚度不均主要表现在圆周方向分布的各侧测试点的厚度不均匀。行业标准SY/T0413-2002中对厚度的均匀性没有规定,之规定了涂层的低厚度值,但要求涂层的低厚度值不能低于低点的厚度值,而不是多个测试点的平均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