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宝鸡燃气管道用加强级3pe无缝钢管
宝鸡燃气管道用加强级3pe无缝钢管
浏览: 4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9 15:44
 
详细信息
 宝鸡燃气管道用加强级3pe无缝钢管  3PE防腐技术综合了环氧涂层与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能,将环氧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其特点:机械强度高、耐磨损、耐腐蚀、耐热、耐冷、可应用于150度介质中。http://www.hwgg2.com微信图片_20181129143946
L360N管线管、L360NB管线管、L290N管线管、L290NB管线管、L245NB管线管、L415NB管线管、L245L290L360L415L480GR.BX42X46X56X65X70X80X100等……
石油、天然气、工业企业输送气、输送水、输送油、油田等领域。 聊城乾盛钢材有限公司是天钢集团(TPCO)石油管线管代理商,销售国内几大钢管厂生产的L360管线管、L290管线管、X42管线管、X52管线管、X60管线管、X70管线管等各种管线管产品!材质全,价格低,欢迎来电选购!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员工本着质量靠前,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互惠互利的方针。在广大客户大力支持下,短短几年时间已逐渐成长为资金雄厚、口碑极佳、配套设施齐全的龙头企业。长期销售全国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产品, 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