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布3油 1布4油污水螺旋钢管
2布3油 1布4油污水螺旋钢管
浏览: 69
426*7: 3pe
273*7: 355*7
1020*12: 820*10
单价: 54.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134 米
供货总量: 4355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9 15:44
 
详细信息
 2布3油 1布4油污水螺旋钢管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的产品特色:1、本产品为高功能防腐涂料,涂层润滑、细密、坚固,粘结力强,耐盐碱、耐海水、耐土壤微生物腐蚀、抗植物根茎穿透性等均极好。涂料与玻璃纤维布复合运用,可增强防腐层的机械功能。2、常温涂敷,天然固化,施工简洁,可运用手艺或机械施工,特别合适现场运用。底漆甲组分铁赤色,乙组分玄色,面漆均为玄色。拥有优异的耐化学介质侵蚀性和优良的物理机器机能,粘结力好,涂膜坚韧,并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和抗渗入性,抗杂散电流和抗微生物腐蚀性,成膜后,可削减施工道数。微信图片_20190726080416

埋地管道防腐:埋地管道配套玻璃纤维布材料涂装。环氧煤沥青底漆 玻璃纤维布 环氧煤沥青面漆 玻璃纤维布 环氧煤沥青面漆。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产物简介:分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次要成膜物,增添各类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树脂鳞片B组份是改性胺类固化剂或以固化剂为主料,增添颜填料制成。本产物发卖时AB组份配套供应,施工时按比例夹杂,搅拌平均后在划按时间内用完。常见的有一布两油,三油两布,三布四油,三布五油,六油两布,四布六油。


在钢管表面上由玻璃布作为加强涂敷而成的防腐。可用于埋地或水下的输油、输气、输水、热力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地下室混凝土层的防渗漏。在管道外壁涂刷中,与玻璃纤维布包扎配套使用,成为加强级或特加强级涂层,防腐性能优异。三布四油防腐钢管是由涂料与玻璃纤维布复合使用,这样使用可增强防腐层的机械性能。三布四油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抗水渗透性、抗微生物侵蚀、抗杂散电流、耐热、耐温差骤变等优良性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