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tpep防腐消防管道-tpep防腐无缝钢管-
tpep防腐消防管道-tpep防腐无缝钢管-
浏览: 5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5 16:06
 
详细信息
 tpep防腐消防管道tpep防腐消防管道-tpep防腐无缝钢管-tpep-tpep防腐无缝钢管-tpep

河北【新闻资讯】 据上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96.36点,一周下跌8.82%。具体来看,螺纹钢主力合约最低触及每吨2000元的整数关口;焦炭和焦煤也在下行,有的触及近期低点。同时,钢坯吨价累计下跌280元。所有这些都使得钢材现货市场信心低迷,下游的采购也趋于谨慎,成交寥寥,有贸易商暗降价出货。国内现货钢价前期积累的涨幅渐渐被蚕食。据分析,在建筑钢市场上,价格的跌幅在继续扩大。福州、京津冀、太原等主流市场价格大跌,大多数地区吨价一周跌幅超200元。目前的状况是,终端需求持续萎缩,商家急于降价抛货,但下游接货不积极。


TPEP防腐无缝钢管采用双组分常温固化型的涂料,在防腐钢管表面上由玻璃布作为加强涂敷而成的防腐。可用于埋地或水下的输油、输气、输水、热力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地下室混凝土层的防渗漏。在管道外壁涂刷中,与玻璃纤维布包扎配套使用,成为加强级或特加强级涂层,防腐性能优。tpep防腐工艺(内EP外3PE)是结合热固性环氧树脂粉末涂料与聚乙烯特性以及加工工艺后,将三层结构聚乙烯涂层与熔结环氧粉末涂层技术巧妙结合,为埋地钢管的腐蚀防护提供了很好的方案,内壁熔结环氧树脂粉末(FBE)防腐,解决了管道的内防腐问题,管道糙率小、内壁光滑、水力性能良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