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伊犁防腐钢管-3pe防腐钢管,管线钢3pe防腐
伊犁防腐钢管-3pe防腐钢管,管线钢3pe防腐
浏览: 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5 16:04
 
详细信息
 伊犁防腐钢管-3pe防腐钢管,管线钢3pe防腐 Q235埋地钢管3LPE防蚀层耐阴极剥离性能的影响;研究了土壤静栽正压力对防蚀层结合强度的影响;利用电化学阻抗谱(EIS)技术,分析了管道缺陷对防蚀层保护效果的影响。结果表明:在 25℃下,当阴极保护电位高于一1.28V(vsSCE)时,3LPE防蚀层破损孔处不存在明显的阴极剥离,当阴极保护电位低于一1.28V时出现剥离;3LPE防蚀层**保护电位为一0.85一一1.35V(VSCSE);未受到 压力时,防蚀层从环氧底漆与中间胶层之间剥离;当加上正压力后,剥离发生在胶层内部;在试验周期内,缺陷孔径小于4Illm时,防蚀层阻抗R无明显变化,保护性能良好,随着缺陷孔径的增大。

我国南海具有丰富的油气资源和天然气水合物资源, 石油地质储量约为 ( 230~300 ) ×10 8 t , 占我国油气总资源量的 1/3 , 属于世界四大海洋油气聚集中心之一, 有 “第二个波斯湾” 之称, 其中 70% 蕴藏于深海区域。未来我国油气产量的增量将主要来自海洋, 加快开发海洋石油资源是缓解国内油气供需缺口、 增强石油自给能力的现实选择, 而且对于我国建设海洋强国意义重大。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