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3pe防腐管线钢无缝管哪里找-沧州市管都
3pe防腐管线钢无缝管哪里找-沧州市管都
浏览: 31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5 16:04
 
详细信息
 3pe防腐管线钢无缝管哪里找-沧州市管都
无缝钢管有很多材质,燃气管道用管线钢和20# 合金等材质,包钢L245 L360管线钢无缝管。90度热煨弯管在感应圈中通入中频电流加热钢管,当钢管温度升高到塑性状态时,在钢管后端用机械推力推进,进行弯制,弯制出的钢管部分迅速用冷却剂冷却, 这样边加热、边推进、边弯制、边冷却,不断将热煨弯管弯制出来。3pe防腐钢管在国外已经有一套完整的生产技术,使用寿命也得到人们的关注,三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3pe)综合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和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质,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乙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因此作为埋地管线的外防护层是非常优越的。
 3pe防腐进展趋势,
在我国地埋管道中,有80%管道使用3pe防腐,管线钢占有75%以上,有数据表面3pe防腐寿命50年,工艺简单,造价低,加之近几年防腐工艺在我国大力开发与推广,流行一句话来说,3pe防腐对地埋管道来说可以数一。
3pe防腐螺旋管 螺旋钢管(口径219mm-3620mm,壁厚6mm-30mm)生产线6条,执行标准:SY/T5037-2008GB/T9711.19711.2填补了我国大口径厚壁螺旋管的空缺。公司拥有8条大型螺旋钢管生产线,年产螺旋钢管80万吨,材质有Q235B、Q345B(16锰)、20#、LL290。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