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消防tpep防腐无缝钢管
消防tpep防腐无缝钢管
浏览: 4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25 16:03
 
详细信息
 消防tpep防腐无缝钢管
将连接处侧边的坡口开展打毛处理,每侧聚乙烯层打毛的宽度控制在10~15cm(含坡口),涂层打毛时不可以破坏涂层使之露出底材。用毛刷将清理下来的碎屑清理掉,务必清理干净,如若不然将影响修补层的结合力。修补区若受潮或有水分,必须先采取措施干燥后,然后进行前处理。焊瘤焊渣应采用角磨机清理掉管道连接处裸露钢管的毛刺tpep防腐钢管连接部位前前处理至刷底漆时间周期不可以超过30分钟不能用火烤等方式加快表干,如若不然破坏漆膜影响结合力。建议焊接后即实施外修补,利用焊接的余热,就能够保证前处理在***以上,又能加快底漆表干,但要在焊接处温度降至80度如下在进行施工。刷完底漆,将毛刷用稀料清洗干净,准备下次使用。TPEP防腐钢管外3PE内熔结环氧粉末复合钢管(又称TPEP防腐管道)是在外聚乙烯内熔结环氧复合钢管的基础上升级换代产品,是目前埋地长输管线zuiling先的防腐形式。自主开发的第四代大口径管道新型防腐制作线,外壁采用热熔结缠绕工艺底层环氧树脂,中间层胶黏剂,外层聚乙烯形成三层结构的防腐层,内壁采用热喷涂环氧粉末防腐方式,将粉末经高温加热熔结后均匀地涂敷在管体表面上。内壁熔结环氧树脂粉末(FBE)防腐,解决了管道的内防腐问题,管道糙率小、内壁光滑、水力功能杰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