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污水螺旋钢管管道-煤沥青防腐钢管
污水螺旋钢管管道-煤沥青防腐钢管
浏览: 27
219*6: 325*8
426*7: 820*10
920*8: 529*8
单价: 123.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454 米
供货总量: 465456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4:57
 
详细信息
 螺旋焊管也叫螺旋钢管-污水管道用3油2布防腐-煤沥青防腐钢管

排污螺旋钢管是排放污水的,可做污水排放管、污水管以及生物池防腐工程 。排污螺旋钢管对管体压力要求较小,通过水压试验,保证不漏水即可。执行标准5037标准即低压液体输送标准。

排污螺旋钢管应用实例说明

1.在农业工程中,排污管道螺旋焊接钢管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灌溉用管、深井管、排水管等等, 帮 助农民伯伯节省了不少力气。

2.运输石油的 过程 中,排污管道螺旋焊接钢管用作保送管道的作用。

3.排污螺旋钢管应用行业于煤矿、电厂、污水处置、消防、石油、市政工程、化工、高速公路上产品运用。

4.在城市树立中, 排污管道螺旋焊接钢管用于高层修建给水、热网供热、自来水工程、燃气保送、埋地输水等等,为市政树立做了不少的贡献。

5.在煤矿工程中,排污管道螺旋焊接钢管主要起到煤矿井下供排水、井下喷浆、正负压通风、抽放瓦斯、消防洒水等管网作用。

6.在电厂中,排污管道螺旋焊接钢管主要被用作热电厂工艺用水废渣、回水保送管道。

排污螺旋钢管根据客户需要可以进行防腐处理。增加管体的使用寿命。节约企业的成本。

 
8710 防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