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螺旋钢管3油2布污水管道-沧州市管都
江苏螺旋钢管3油2布污水管道-沧州市管都
浏览: 19
219*6: 325*8
426*7: 820*10
920*8: 529*8
单价: 123.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454 米
供货总量: 45654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5:00
 
详细信息
 螺旋焊管外3油2布常见污水管道-沧州市管都销售螺旋钢管。防腐钢管

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混凝土管、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卫生间、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

环氧煤沥青玻璃布防腐钢管就是我们常说的几布几油,常见的有一布两油,三布两油,五步三油,七布四油环氧煤沥青玻璃布防腐钢管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

环氧煤沥青玻璃布防腐钢管外观:底漆甲组分铁红色,乙组分黑色,面漆均为黑色。

环氧煤沥青玻璃布防腐钢管具有优异的耐化学介质腐蚀性和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粘结力好,涂膜坚韧,并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和抗渗透性,抗杂散电流和抗微生物侵蚀性,成膜后,可减少施工道数。

环氧煤沥青玻璃布防腐钢管主要的执行标准SY/T 0447-96《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和SY/T 0457-2000《钢质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防腐层技术标准》。

环氧煤沥青玻璃布防腐钢管主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混凝土管、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卫生间、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3油2布防腐螺旋管无毒

并且一定要总结出来本企业产品的相关优势。涂塑钢管生产完毕后就要发货到施工工地,但是在发货前还有进行一系列的工作。主要的工作就是对于产品进行检验,检验合格后出具相关的证书。并且还有和合同产品数量一致的清单,清单中要标明给水涂塑钢管每支的长度以及数量如果还有产品的相关附件也要标明并且要清点数量与清单是否符合。联系货车也是重要的环节之一,通过和专线的司机沟通好发货的地址以及几天可以送到工地就是装车,由于给水涂塑钢管才防腐层不能磕碰所以在装车时要严格注意尽量采用吊钩挂住钢管两端进行装车,这样既不会把防腐层弄坏还能把钢管码放的整齐。这样具备就可以把涂塑钢管运走了。此工艺能够出产外聚内环氧复合钢管。又称涂塑钢管第三代防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