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普通级3油2布螺旋钢管-污水煤沥青防腐管
普通级3油2布螺旋钢管-污水煤沥青防腐管
浏览: 2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4 15:08
 
详细信息
 碳钢螺旋钢管q235a-污水管道3油2布防腐,煤沥青防腐污水钢管

 3PE防腐钢管需要专用设备,单价高,加强级3PE防腐钢管价格在60元1平米左右,普通级3PE防腐钢管在50元每平米左右,机械自动化要求高,属于流水线形(图1)。

  第二:用途也不一样

  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大多用于污水管道 饮用水管道

3PE防腐钢管多数用于 天然气管道机械化的3PE生产更加稳定、环保、无毒。中石油的主要管线都采用的3PE防腐形式。

3油2布防腐螺旋管 复件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655

可能是由应力腐蚀造成。由此得出结论,彻底的表面处理是防止应力开裂的有效手段。环氧煤沥青防腐螺旋钢管就是我们常说的几布几油,常见的有一布两油,三布两油,五步三油,七布四油。环氧煤沥青防腐螺旋钢管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主要成膜物,添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外观:底漆甲组分铁红色,乙组分黑色,面漆均为黑色。具有优异的耐化学介质腐蚀性和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粘结力好,涂膜坚韧,并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和抗渗透性,抗杂散电流和抗微生物侵蚀性,成膜后,可减少施工道数。主要的执行标准SY/T0447-96《埋地钢质管道环氧煤沥青防腐层技术标准》和SY/T0457-2000《钢质管道液体环氧涂料内防腐层技术标准》。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