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管都管道有限公司

3pe防腐钢管 tpep防腐钢管|国标螺旋管 无缝钢管 饮水管道 污水管道 燃气管道 保温...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口径螺旋管1布4油防腐污水管道
小口径螺旋管1布4油防腐污水管道
浏览: 2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05 11:38
 
详细信息
 排污螺旋钢管1布4油防腐,埋地污水钢管用煤沥青不香吗?

管道颜色:红色口径范围:DN25—DN1可带法兰及带压槽涂装长度:6m、9m、12m及不定尺长度管道接口:丝口连接、法兰连接、卡箍连接使用温度:0~110度长期使用。涂塑复合钢管分为:热浸塑工艺,内外喷涂工艺,滚塑工艺,淋涂工艺,吸涂工艺,熔结缠绕工艺等。石油输送管道、化工制药、印染等行业输送腐蚀性介质的工艺管道。内外涂塑管道,内外涂塑管道是在钢管内壁融溶一层厚度为0.5~1.0mm的聚乙烯(PE)树脂、乙烯-丙烯酸共聚物(EAA)、环穴EP)末、无毒聚丙烯(PP)或无毒聚乙烯(PVC)等有机物而构成的钢塑复合型管材环氧煤沥青环氧煤沥青面漆和底漆为配如紫禁城  环氧煤沥青底漆、环氧煤沥青底漆。环氧煤沥青防腐漆综合了环氧树脂的机械强度高、粘接力大、耐化学介质浸蚀和沥青的耐水、抗微生物、抗植物根系的特点,是一种高性能的防腐绝缘涂料,该产品有良好的耐化学药品性、耐水性。    

2布5油防腐管道.3油2布防腐污水管道,环氧煤沥青漆价格控辊式成型。微信图片_20180728151343采用焊缝间隙控制装置来保证焊缝间隙满足焊接要求,化工,印染,机械三类工业污水经专业管网收集后进入到污水处理厂分别进行处理,处理后与生活污水统一汇集进入到M池进行生化处理,经二沉池沉淀后进行深度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一级A标准,再经消毒处理及提升后排海,为了增加污水再生利用率,一部分处理出水经再生水工程处理后达到工业再生回用水的水质标准。管径,错边量和焊缝间隙都得到严格的控制。
询价单